知点景设

新祥旭考研辅导班:四川大学考研辅导班如何选择?

在知乎上面经常刷到很多例如考研一对一辅导靠谱吗?有性价比高的辅导班推荐吗?考研有必要报班吗?报班真的有用吗?等等很多这种的问题。不少的考研党以及家长都会比较纠结要不要报班和如何选择辅导班的问题,甚至因此影响到了学习的进度。这毫无疑问是非常不值得的。

现在的考研辅导机构层出不穷,大体上可以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视频课

基本名师的数学、英语、政治都是这种,名师的精力也是有限的,所以一般都是做成视频的形式来给大家看。优点在于价格一般不会太贵,复习的自主性比较强,也比较方便。缺点在于缺乏互动,遇到了不懂的问题也只能自己解决,名师也不可能在视频里面把所有的问题都讲到。

2.线上直播授课

线上的直播授课又分为一对一授课以及一对多的班课,一对一的授课优势在于针对性强,可以对学生的不足之处进行针对性的加强,最大程度补足学生的短板,并且最大程度的提高学生的优势;缺点就在于价格普遍都不低。一对多的班课优势在于价格方面虽然有贵的但也有很便宜的,老师也可以回答一些问题,效果也还可以;缺点在于一个老师带着多个学生,每个学生的基础以及复习进度都不尽相同,老师不可能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来针对授课,只能按照一个授课计划来逐步推进,学的快的学生觉得讲的进度慢了,学的慢的学生又会觉得讲的太快了,提升的效果是比较有限的。

3.线下授课

线下的授课也分为一对一授课以及一对多的班课,与线上直播授课比起来呢,优势在于普遍离学校比较近,真实性强,而缺点在于价格方面普遍都比线上要贵一些,而且受到现在疫情的影响,线下授课还是有点危险的,尤其是线下的班课。相对来说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说一下关于有没有必要报辅导班的问题,现在的情况就是考研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985,211院校,内卷的情况十分严重,所以报一个辅导班还是比较有必要的,你没有报辅导班,而你的竞争对手报了,那么他就比你有优势。而考研的竞争又是十分激烈的,每一点优势都显得弥足珍贵,都有可能决定最后的结果。

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中国西部的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四川大学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国”的成都,有望江、华西和江安三个校区,占地面积7050亩,校舍建筑面积269.4万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景色宜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四川大学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全国重点大学经过两次合并而成。原四川大学起始于1896年四川总督鹿传霖奉光绪特旨创办的四川中西学堂,是西南地区最早的近代高等学校;原成都科技大学是新中国院系调整时组建的第一批多科型工科院校;原华西医科大学源于1910年由西方基督教会组织在成都创办的华西协合大学,是西南地区最早的西式大学和国内最早培养研究生的大学之一。1994年,原四川大学和原成都科技大学合并为四川联合大学,1998年更名为四川大学,江泽民、李鹏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就两校合并为学校题词并寄予深切厚望。2000年,四川大学与原华西医科大学合并,组建了新的四川大学。李岚清同志在考察新四川大学时说:“四川大学是我们改革最早的大学,对我国高校的改革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可以说是高校体制改革的先锋。”

四川大学作为一所985院校,竞争无疑是十分激烈的,所以还是比较有报班的必要的。

新祥旭考研辅导机构早在2005年就在北京成立,专注于考研一对一辅导,距今已有十数年的考研辅导经验。丰富的辅导经验使我们非常了解考生学习的难点与痛点,并针对性的进行解决。同时经过十数年的积累,新祥旭已经建立了十分庞大的师资库,对于全国各大高校各个专业几乎达到了全覆盖;并且对老师不满意还可以进行免费的更换老师。在报班之后我们还会专门再安排一名教务老师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学习,提醒学生各个关键的时间点,例如考研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等。保障学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之中,一直持续到考研结束。

选择新祥旭,考研得第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