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点景设

新祥旭考研辅导班:考研二战的最佳选择!

近几年,参加考研的人数增长非常迅速,许多考生选择了二战、三战、甚至四战、五战的也有。想要一战上岸的难度越来越大,也有一部分学生一战只是去走一下流程,熟悉考研难度等信息,将希望放在二战上面。这些学生再加上一战失利的学生,导致二战考研的学生群体非常庞大,进一步加大了一战上岸的难度。

经历了一次失利,对于二战考生们的选择无疑会更加谨慎,而且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有些人都是比较冲动的选择了目标院校,而在经历了一次考研失利后一定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为了什么而考研。是为了选择一个好就业的专业,方便以后找工作;还是处于对学习的热爱,想去做学术研究。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一个明确的,适合自己的,不会随便动摇的目标。

经历了一次考研失利,必然会对心态造成一定的打击。这时候就需要好好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态,既然决定二战,就要尽快从一战失利的打击中走出来,重新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并总结自己失利的原因在哪里,吸取失败的经验,失败乃成功之母。

确定了目标,重拾了自信,这时候就需要重新制定一份学习计划了,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这时候有些学生经历了一次失利,为了二战求稳,就会选择一些辅导机构进行报班学习。

而辅导班又该如何选择呢?对于二战考生而言,由于已经经历了一次考研,打下了一年的基础,那么在基础方面会比大部分的一战学生好。如果报班课,每个学生的基础以及复习进度都不尽相同,老师不可能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来针对授课,只能按照一个授课计划来逐步推进,对于基础比较好的二战考生而言,老师的进度很可能会比较慢,拖慢学生本身的学习进度,这样就比较浪费时间了。因此最好的选择是报一个一对一的辅导班。而新祥旭考研辅导班正是一对一辅导领域之中的佼佼者。

新祥旭考研辅导机构早在2005年就在北京成立,专注于考研一对一辅导,距今已有十数年的考研辅导经验。丰富的辅导经验使我们非常了解考生学习的难点与痛点,并针对性的进行解决。老师会根据学生的情况量身定制一份授课计划,并根据学习过程中的情况进行调整,最大化的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经过十数年的积累,新祥旭已经建立了十分庞大的师资库,对于全国各大高校各个专业几乎达到了全覆盖;并且对老师不满意还可以进行免费的更换老师。在报班之后我们还会专门再安排一名教务老师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学习,提醒学生各个关键的时间点,例如考研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等。保障学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之中,一直持续到考研结束。

选择新祥旭,考研得第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