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点景设

知点教师:如何选择教师资格证一对一培训机构?

1.考试目的

通过实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查申请人是否具备教师职业道德、基本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师专业发展潜质。严把教师入口关,择优选拔乐教、适教人员取得教师资格。

2.考试类别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包括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3.考试性质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建立考试标准,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

4.考试对象

试点省份内所有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须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试点工作启动前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可以持毕业证书直接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试点工作启动后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而现在的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机构层出不穷,从辅导方式上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1.视频课

优点在于价格一般不会太贵,复习的自主性比较强,也比较方便。缺点在于缺乏互动,遇到了不懂的问题也只能自己解决,名师也不可能在视频里面把所有的问题都讲到。并且要求学生有较强的自制力。

2.班课

班课优势在于价格方面虽然有贵的但也有比较便宜的,老师也可以回答一些问题,效果也还可以;缺点在于一个老师带着多个学生,每个学生的基础以及复习进度都不尽相同,老师不可能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来针对授课,只能按照一个授课计划来逐步推进,基础好学生觉得讲的进度慢了,基础差的学生又会觉得讲的太快了,提升的效果就比较中规中矩,不怎么差但也好不到哪里去。

3.一对一

一对一的授课优势在于针对性强,可以对学生的不足之处进行针对性的加强,最大程度补足学生的短板,并且最大程度的提高学生的优势,这一点是视频课和班课都完全比不了的。但是也因为一个老师对一个学生负责,所有的教学资源都给一个学生,成本方面就会比较高,所以在价格方面就没有低的。但是效果无疑是最好的。

知点教师资格证一对一正是教师资格证一对一辅导领域之中的佼佼者。

知点教资,专注于教师资格证一对一辅导,拥有丰富的一对一辅导经验。而丰富的辅导经验使我们非常了解考生学习的难点与痛点,并针对性的进行解决。老师会根据学生的情况量身定制一份授课计划,并根据学习过程中的情况进行调整,最大化的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经过长时间的积累,知点教师已经建立了十分庞大的师资库;对老师不满意可以进行免费的更换老师。在报班之后我们还会专门再安排一名教务老师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学习,提醒学生各个关键的时间点。保障学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之中,一直持续到教师资格证考试结束。


评论